close


everything all right
隨著時間距離我們越來越遠
 一直不敢打開的那些過去的訊息
某天打開了, 想到你了
感動不小心衝進眼眶
隨著我的悸動流進心臟, 怦 怦
I miss you and I miss you
我們為什麼輕易錯過了
無解的問題我想就留給我們的回憶吧
重新擁有幸福有事羨慕但也很慶幸
天蠍座總是有種魅力, 會映入別人眼中
他和我是同一個星座的哦,真巧

在書店裡我們曾經一起望著一本書
你對我解釋著那本書
你說: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看看
我抱著期待, 終於我看過了
而那本書也改變刺激了我好多想法
我想用那小小法則改變自己,
你的自信我一直記得,
我也想擁有一回
曾經我也想用來改變你和我,
我有好多念頭, 但依舊想得到幸福與快樂
For my dear and last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梅當自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