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那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現在漸行漸遠了
 有種想默默哀悼的心情
 不需要華麗的表面 轟轟烈烈 刺激 浪漫 和造作的約定
 會的只不過是想念懷念羨慕平凡的安穩 淺意識的微笑
 還有你口中的依賴
 
 現在是不是時候展開新的人生呢
 各自努力吧
 我必須解救自己離開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知道我自己還不能滿意我的生活
 但很慶幸我不用努力的去變成
 
 我懂你 我們都別掙扎了
 各自飛到想飛的地方吧
 我知道你沒那個心力也或許壓根子不是我想像的
 有些偶然聽說或影子也許該換地方放了
 有些不盡完美我們都要過
 也許這次是我讓自己又要錯過
 我對不起自己
 
 也許我們都不在是自己口中的那個人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梅當自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