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行程
然後也結束了快十天
總覺得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了
你呢
會後悔嗎
現在感覺只剩下懷念還有會心一笑的回憶 
感覺也許真的向你說的一樣就到這裡會比較好
雖然自己想起這些話還是會默默鼻酸了一下
但真的不痛了


不會聽到一些歌詞反應過大
也不會看到你的動態就亂想一通
現在一切都更好了
也懂了我們之前的遺憾好多 
但也許會由別人來完成
最近總是想跟你分享好多事
好吃的想要一起 好看的想要一起
但卻少了以前的另一種感情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好嗎 

我已經無法成為在你身邊守候你的人
也無法幫助到你 無法幫你出氣 無法保護你
我知道你習慣悶悶的 所以我不在要自己找方法發洩 
現在真的都好好的了 

雖然之前還是一堆埋怨還是一堆不諒解
但會走到這裡真的辛苦你也不容易了
謝謝你是我的初戀情人 
現在該道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梅當自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